奧蘭多可說是遊樂園的大本營,這裡除了知名的迪士尼樂園和環球影城外,還有其他的樂園,而且規模也都不小,所以說奧蘭多是遊樂園天堂,一點也不為過。

當初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了去奧蘭多環球影城的影片,於是我踏上了此次的旅程,安排了將近一周的時間,好好探索這世界知名的兩大樂園--環球影城與迪士尼世界。

奧蘭多環球影城一共有三個園區:1.環球影城園區 2.冒險島園區 3.火山島園區。而迪士尼世界一共分為四個園區:1.奇幻王國2.艾波卡3.好萊塢4.動物王國。每一個園區都很大,所以最好別太貪心,除非是當天入園的人數非常的少,不然就乖乖的一天玩一園區就好了。

 

每個園區都有各自的特色,讓我簡單的描述一下:

環球影城園區有哈利波特的斜角巷與古靈閣,是我這次主要的重點,因為亞洲區環球影城所沒有的,大家也幾乎一進園區就往這裡衝。最新的遊樂設施是玩命關頭,但我個人覺得還好。其他的還有辛普森家庭,小小兵,神鬼傳奇,吉米法隆秀,MIB,變形金剛都在這一區。

冒險島園區裡面有哈利波特活米村,完全跟大阪環球影城一樣,不過不需要抽卷就可以進入,只能說美國人真的比較大器,不怕你玩。這裡面還有金剛的骷髏島,也是這次讓我驚豔的遊樂設施之一。其他還有侏儸紀公園,大力水手普派,海神,蜘蛛人,浩克都在這一區。(活米村後面有在擴建,不知道要蓋甚麼新的主題)

火山島園區有點類似麗寶樂園的水上樂園,這次沒有進去,因為寒流來,實在太冷嘞,不過當地人有推薦,可以進去玩看看。

奇幻王國主打美女與野獸,有一個單獨的區域,讓你彷彿進入美女與野獸的世界。其他部分就大概跟其他的迪士尼樂園大同小異。這個園區的遊樂設施讓我覺得有點老舊。

艾波卡這次沒進去,因為裡面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。聽說有點類似國博覽會,裡面有很多各個國家的建築物,不過裡面有一個冰雪奇緣的遊樂設施。

好萊塢園區主打玩具總動員和星際大戰。玩具總動員大致上和香港的一樣,我覺得沒有多大差別。星際大戰迷一定不要錯過星際大戰的展示區,但是遊樂設施不多,大多都是偏向於靜態的,目前還有在建造一個星際大戰的村落,目前預計是2019年的晚秋會完成,真令人期待。

動物王國園區主打阿凡達,也是一開園,大家就往阿凡達的方向衝,因為裡面有一個非常熱門的遊樂設施,一定要去乘坐,我是一開園就去排隊,大約還排了一個多小時,等我乘坐玩設施出來,等待時間已經顯示為120分鐘,之後更變成了180分鐘,所以大家去一定要記得快快往裡面衝,除非你有抽到快速通關卷。另一個賣點是亞洲區的雪怪雲霄飛車,其實並沒有很刺激,但是整個造景非常的棒,建議晚上乘坐,會更有感覺。還有一個非洲區有點類似動物園,你可以搭著遊園車,很愜意的看著動物們。

如果時間不多的人,我個人強力推薦迪士尼的動物王國,再來是環球影城冒險島,但是冒險島區與環球影城區的哈利波特火車,必須要購買一天兩園區的門票才可以搭乘,如果要去搭火車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購買跨園區的票,不然列車長可不會讓你通行。

關於快速通關卷,迪士尼世界是你在入園的前一個月,就可以在網路上先預約三個遊樂設施,當天玩完三項之後,才可以預約第四項,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這很重要。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卷是可以購買的,有分一次性和無限制性兩種,個人偏向建議無限制性,因為有一種老子天下無敵的感覺,真的可以省下非常多的時間,像我雲霄飛車就是連續坐了三次,超級爽。

希望這篇心得文章對大家有些幫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lando diseyworl universalstudio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ith Lin 的頭像
    Keith Lin

    Keith Lin的生活隨筆

    Keit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